close

這款唇膏買一段時間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打心得,

它就是"露華濃香草唇膏",

revlon2.JPG

外殼整個還滿有質感的,我還滿喜歡的,

算是簡單大方吧!

再來看一下唇膏本身,

revlon1.JPG

顏色頗美,沒有任何的珠光,而  

我買的色號是日本限定"099blossom",

雖然是說限定,但我是在小屈露華濃櫃位大打折的時候購入的,

這種時候還買得到限定!!!?

當時購入的價錢是150!!!!!!

最近去看也是有在特價,

大概是兩百多塊這樣。

先來看一下素唇

素唇revlon.JPG  

有點蒼白,但這樣我更不用打底,

唇膏本身就可以顯色了,

revlon3.JPG

revlon5.JPG  

記得當時是沒有打底(塗護唇膏),

算滿好上色的,但前提是要自己的唇不能太乾喔,

 顏色是不是很自然?我只有擦一層喔!

還有點淡淡的光澤感,

再一張

revlon4.JPG

revlon6.JPG  

這樣的滋潤度還算不錯,

但是還是要上護唇膏比較好,

因為我在擦了這款之後,大概半小時或一小時就乾到不行!!!

喔 忘了說它擦起來香香的,是有符合它的名吧!香草唇膏

最後來看一下黃燈下的唇色

revlon7.JPG 

最後若以它這樣的價格來說,cp值滿高的喔!!

 

個人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